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机关开展12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19-12-11 12:18

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着力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

——市教育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暨12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范家军)12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9次集中学习暨局机关12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在家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富同志主持。

活动于下午14:30时在市教育局机关601会议室准时进行,按照直属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和机关各支部分头组织2个部分依次展开。

在直属机关党委集中组织部分共进行了4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并安排部分同志现场交流观后感。二是人事科杨秋芳同志引领全体参学人员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荆文[2019]42号)。三是直属机关党委范家军同志引领全体参学人员对荆州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再学习。四是人事科马敏同志引领全体参学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荆教组发[2019]11号)精神。

在各支部分头组织部分共进行了3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以各支部为单位,由支部书记或副书记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每位党员同志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认真检视了党员、干部工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二是在党员干部开展自查自纠和集中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各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三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常规要求完成了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党费等4个方面规定动作。

图为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正集中在该局601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

图为直属机关党委范家军同志正在引领全体参学人员对荆州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措施》进行再学习。

图为人事科杨秋芳同志正在引领全体参学人员学习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

图为人事科马敏同志正在引领全体参学人员传达学习中共荆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