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创优营商服务环境 护航荆州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08-27 09:19

——荆州市教育局服务本地企业发展工作掠影

8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州市教育局对口联系服务企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富同志带队一行,专程赴我局负责对口联系服务的2家企业: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德赛针织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并了解了2家企业在用工、用地、用电、用气、融资、产能等方面的情况。

刘立富同志一行,率先来到于位于沙岑路段上的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同该企业方面主要负责同志见面,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实地走访调研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结束之后,刘立富同志一行,转辗来到位于沙市区岑河镇中心的湖北德赛针织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在湖北德赛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平同志的陪同下,刘立富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该企业新建的厂房,并听取了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刘立富表示:十分感谢落户荆州的各个企业为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无论是引进的外商,还是荆州本地企业,我们衷心希望落户在荆州的每一家企业都有一个好的发展。对于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反映的相关问题,我们将认真履行荆州市教育部门在联系服务企业方面的职责,及时将相关情况汇总上报市政府,通过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来共同研究解决。

下面是一组来自活动现场的图片报道:

 11.jpg

图为位于沙岑路段上的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园区外景。

12.jpg

图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州市教育局对口联系服务企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富同志正在同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翁茂林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13.jpg 

图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州市教育局对口联系服务企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富同志正在同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翁茂林同志一起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14.jpg图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州市教育局对口联系服务企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富同志正在同湖北德赛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平同志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方面的相关情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