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鼓励自救减损失 精准施策增信心
信息来源:扶贫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19-09-25 15:20

9月24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到清河大队开展攻坚拔寨行动。在清河社区党委书记周锐和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傅铁海同志察看了菱湖之花鳜鱼养殖基地,走访了张世清、吴秀蓉、蔡锋等贫困户,关心询问生活、生产状况,研究了局机关干部以核实“两不愁、三保障”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准备等工作。

4.jpg

走进张世清家里,傅铁海同志首先赠送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张世清夫妇进行促膝交谈,询问家庭生活特别是水产养殖情况。针对今年持续高温导致养殖受灾的问题,傅铁海同志与张世清和社区干部共同分析受灾原因,探讨健康养殖和品种改良的思路,提出重点关注和支持的帮扶措施,增添贫困户生产自救信心。

5.jpg

傅铁海同志来到野鸡尾渔庄,当了解到贫困户吴秀蓉在党的扶贫政策支持下,勇于创新,生态农庄效益明显,感到高兴并不断赞许,并鼓励吴秀蓉夫妇发展垂钓、采摘等娱乐项目,积极开拓湿地公园周边市场,树立起脱贫致富的典范。

随后,傅铁海同志听取周锐同志对社区改厕工程进度的介绍,并再三叮嘱社区党委要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把好事做实,让老百姓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得到实惠。

傅铁海同志还研究了引导社会资源帮扶贫困户等事项。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