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荆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19-10-08 11:10

9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邦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市考试院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李玉邦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理论特色、历史贡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并就如何深刻领会、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建议。

傅铁海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四个字。一是“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深入基层,深入学校教职工、学生、家长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为推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好理论准备。三是“严”。检视问题要突出“严”字,自觉对标对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四是“真”。整改落实要动真格,要勇于刀刃向内,不遮掩、不回避,做到真挖、真查,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真改、真做。

3.png4.png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