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荆州名师工作室月月行九月、十月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教师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3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之际,荆州名师工作室月月行活动举行了九月份、十月份两次异彩纷呈的展示活动。

9月27日,监利教育大讲坛第九次报告会暨荆州市名师工作室创建成果展示月月行活动于在监利县章华小学隆重举行。下午2:30分许,展示活动在诗歌朗诵《幸福一家人》中开场,工作室四位老师的深情朗诵感染了会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工作室导师肖开勇汇报了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相关成果,吴娟、苏良明、何相成三位老师分别讲述了在工作室中成长的故事,工作室主持人李爱梅以“攀爬的思考”为题,以分享故事的方式,向给予工作室支持的各位领导表述衷心感谢。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万玲,荆州市教科院院长王佑军,监利县教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波,监利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耀平、熊育敏、刘经阶、吴仙超等出席了报告会。

 1.png

(监利教育大讲坛第九次报告会暨荆州市名师工作室创建成果展示开场诗歌朗诵)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沙市区名师讲堂活动暨荆州市许菁名师工作室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在沙市一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分为区教育局领导讲话、工作室成果视频展示、工作室成员成果分享、优质课展示、专家点评、工作室主持人专题报告、学校领导讲话等七个环节。区教育局局长代新堂在讲话中对许菁名师工作室此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11位工作室成员在分享了各自的收获,一致认为三年来,不仅各自专业素质得到全方位提升,而且感受到了名师工作室家一般的温暖。

2.jpg

(许菁名师工作室成员主持展示活动)

沙市区教育局局长代新堂、荆州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程浩、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家成、荆州市教科院规划办副主任焦鹏程等市区两级领导和专家参会,沙市区2018年新入职的教师、沙市区全体英语教师和长江大学实习生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外此次活动还组织了沙市区所有学校组织收看了微信直播。

3.jpg

(许菁名师工作室展示活动现场)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