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寻求资源作支撑 肉羊产业强保障
信息来源:扶贫办 |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6

——市教育局特邀专家开展肉羊养殖技术指导活动

继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走访重点帮扶对象黄灯兴的肉羊养殖示范基地,向市农业农村局寻求产业发展支持后,10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指派市、区两级畜牧兽医局的领导和专家,在欧阳金旭副局长带领下,专程到清河大队黄灯兴家里进行肉羊养殖技术指导,并赠送消杀药物两件。

122.PNG

在察看肉羊养殖示范基地、询问养殖发展情况后,专家进行了生产技术指导。在养殖环节上,要定期做好场地消毒、疫苗接种、繁殖管理、草料搭配、出栏催肥等;在综合效益上,要处理好放养与禁牧的关系,适当控制养殖规模,保持生态环境美化、净化和产业持续发展。专家建议,在加强疫病防治的同时,要注意养殖风险,及时变现获利;要把握今年可预测的肉羊价格上涨趋势,做好年前出栏催肥等管理,发挥出最大产业效益,实现脱贫稳步增收目标。

5.jpg

市、区两级畜牧兽医局的专家还留下联系方式,承诺随时提供养殖技术服务,定期到养殖基地进行指导。黄灯兴听了专家指导,受益匪浅,致富信心和底气更足,一再表示在各方支持和专家指导下,把肉羊养殖持续发展好,力争成为清河大队脱贫致富典型。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