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傅铁海到清河大队进行脱贫攻坚拔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19-11-26 07:06

11月20日,傅铁海同志到清河大队开展脱贫攻坚拔寨行动。菱角湖管理区党委副书记肖学鹏、清河社区党委书记周锐随同参加入户走访活动。

首先,傅铁海同志听取了清河社区“两田制”改革推进情况,特别询问重点帮扶对象黄灯兴家庭落实身份田的情况,对在推进管理体制改革中维系和谐干群关系、保持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意见。

随后,深入生产一线,入户走访调研大队冬季水利建设情况,察看到南湖渔场进水节制闸损毁、影响养殖灌溉的情况时,当即要求社区干部要予以重视,及时向上争取“小农水”支持项目,抢在开春时维修完成。必要时,在市教育局拨付的专项支持扶贫资金中安排,以保障公共基础设施发挥安全生产的作用。

傅铁海同志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入户走访了吴绪雄、严琴、邹庆和、罗世清、张世清等5户贫困户。走访中,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养殖生产情况进行检查,与养殖户面对面沟通交流,逐一询问养殖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养殖技术培训、抓紧做好冬季鱼池改造、转型结构走健康养殖路子等建议。同时,要求村民积极配合全市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管理,营造美丽、洁净的生活环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