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傅铁海赴沙市区老干二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19-12-06 11:35

隆冬送温暖  调研老干行

——傅铁海同志赴沙市区老干二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通讯员 范家军)12月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率分管局领导刘立富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家军,局办公室主任宋国亮同志一行,专程来到局属沙市区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老干支部建设情况走访调研活动。

傅铁海同志一行代表局党组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同志,并送去了关切与祝福。

随后,傅铁海同志一行来到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活动室参观,并与正在开展支部活动的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同志进行了座谈和亲切交流。傅铁海同志向参与座谈的老党员、老干部同志通报了近年来,特别是自今年3月原荆州市教育体育机构改革以及其本人履新以来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完善老干部活载体、推进荆州教育强市建设等相关问题听取了与会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同志的意见或建议。

支部副书记李洪兴同志代表支部向傅铁海同志一行提出了每年向老干部通报1次有关荆州教育改革发展最新情况、恢复老干科设置、逐年增加老干支部活动经费、适当调整老干部年终福利(年节慰问物资)发放方式等4个方面的建议。年近80岁高龄的老党员、老干部肖宁代表与会的老党员、老干部同志心存感激地向傅铁海同志一行进行了发言和表态,他满怀激情地说:“今天傅局长一行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我们,让我们感到万分地激动与高兴。我是一个在教育战线上工作了整整42个年头的老同志,从我参加工作到加入党组织,我自始至终没有忘记党组织对我的培养和恩情。昨天是,今天是,明天仍然是。党中央的话认认真真地听,上级的文件精神好好地学,老干部工作踏踏实实地做,自觉清廉守保晚节。”

傅铁海同志在与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交流时饱含深情地说:“在座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同志都是过去荆州教育战线上的老领导、老前辈,今天的荆州教育之所能有如此良好的发展势头,依靠昨天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不辞辛劳打下的基业。现在接力棒已传到了我们手里,对此,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重任在肩,也责无旁贷,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大力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荆州教育为目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作为荆州教育人的永恒课题和不懈追求,贯穿到推进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各方面,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各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履职,以优异的成绩向荆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走访调研活动结束后,傅铁海同志一行与参加现场活动的老党员、老干部同志就地进行了合影。

图为座谈交流前,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在实地查看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党建活动资料。

图为原荆州市教委主任,现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唐会荣同志正在与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进行亲切交谈。

图为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第二党支部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同志其乐融融,围座在支部活动室,正在听取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关于我市近年来特别是自今年3月原荆州市教育体育机构改革以来,荆州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通报。

图为走访调研活动结束后,应老党员、老干部同志邀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一行,在该支部活动室与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同志进行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