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检查松滋市校园安全3个100%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19-12-31 12:30

12月27日,副市长孙玉秋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入校检查的方式,对松滋市两所学校的校园安全3个100%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一同检查。

孙玉秋一行先后来到松滋市沙道观初级中学、沙道观镇机关幼儿园,了解安全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环境卫生状况。孙玉秋指出,要高度重视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要严格按照餐饮规范操作要求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你们有几个人在值岗”“保安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在沙道观镇中心幼儿园门卫室,孙玉秋详细查看了安保设施,详细询问校园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孙玉秋叮嘱安保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责任,严守校园安全制度,做到校园安保无死角,确保学生安全。随后,孙玉秋一行走进了教室、操场和厕所,发现了一些校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