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3

根据国家、省《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南》要求,为全面掌握了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把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3月27日,荆州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特邀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毛安禄,就校园防疫管理如何做,从关键人群、关键场所、关键时间、关键措施4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与指导。

培训活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市教育局视讯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教育局设分会场。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在荆高校负责同志、市直各中职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学校校长,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专业培训,强化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认识,认真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在防控工作中细化防控举措,做到“一手抓网络教学,一手抓疫情防控”。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