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荆州市中考结束 今起集中进行网上阅卷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6

7月21日下午6时整,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落幕。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考试结束后,7月22日开始进入中考网上集中阅卷。

据悉,我市中考今年实行网上集中阅卷。阅卷工作在市教育局领导下,由市教育考试院具体组织实施。届时,市教育考试院会将考生成绩通知到各地,再由各地各校将分数条分发给学生,考生也可通过荆州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zsjyksy.com/查询成绩。各地各校一律不得张榜公布考生成绩或进行任何形式宣传。

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时,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学校逐级向上申请复查。复查内容为考生答题卡与扫描图像内容是否一致,有无漏评、漏统分情况,不涉及评分标准。查询结果通知到各地考试机构,再通过学校向考生反馈。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及家长请及时关注荆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一分一档线等信息,根据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招生计划及个人成绩情况,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将不能再修改志愿。凡承诺考生不填志愿也能录取的宣传均属谣言,凡无招生学校、县市区中考办和市中考办“三枚印章”的录取通知书均属违规。考生及家长不要参与高中学校的预录,也不要缴纳定金或学费。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