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长江大学招生工作进入尾声 湖北省内招生进步明显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9-06 14:25

9月3日,长江大学5000多份录取通知书装车发出,这是该校今年发出的第五批录取通知书。截至9月5日,除西藏内地班、吉林省之外,长江大学其他各省招生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长江大学今年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一本生源省份25个,部分一本生源省份4个,二本生源省份2个。自8月4日山西艺术投档开始,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已完成8054名普通本科生的录取工作。2020年生源整体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各省各类型录取分数提高较大,尤其是湖北省,实现了普通文理有校线的目标。

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学校招生工作一直没有松懈。学校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指导招生工作的具体环节;招生办公室与各学院从招生计划编制、多元化宣传、合理调整结构比例、科学规划学院专业(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据了解,新生录取通知书封装、邮寄最后两批也在紧张有序进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