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傅铁海参加荆州中学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9-11 14:52

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当天下午,荆州中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并对过去一年里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荆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及学校2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庆祝活动。

会上,傅铁海向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首先回顾了荆州中学光辉的办学历史和成绩,他希望荆州中学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增强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荆州中学教师加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受表彰的老师做榜样,建设德才兼备、敬业奉献的一流师资队伍;希望荆州中学党委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校发展的领头雁,把党的建设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为老师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荆州中学不断探究事业新途径、新方法,为荆州市基础教育的发展树立新地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教师永远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荆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胜祥说,丰硕的成果来自平日辛勤的耕耘,辉煌的胜利源于平常不断的努力,他希望全校教职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同心同德,真抓实干,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牢记心头,敬畏教育规律,永葆教育激情。

颁奖环节,荆州中学高考先进个人、优秀教研组组长、优秀备课组组长、优秀班主任、管理育人奖、服务育人奖、教科先进个人等获奖者相继登台领奖。

庆祝活动中,荆中学子还通过合唱《隐形的翅膀》、诗朗诵《园丁颂》等文艺节目,为辛勤的教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与崇敬。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