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荆州市召开视频调研会 细化措施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10-06 17:0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俊)10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节日视频调研会,对全市经济社会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参加会议。

会上,吴朝安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不要掉以轻心,要继续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针对薄弱环节严查安全隐患,堵住安全漏洞,特别是要重视返程的安全问题和道路拥堵问题。要重视抓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举措,确保节日整体安全稳定。我市公安、交通、文旅、应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并学习了该会议精神。

吴朝安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国庆假期能不能圆满收官,关键要看后二天,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相关部门要及时交流相关信息,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和明查暗访的力度,不断向企业、向基层、向一线传导压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后两天是返程高峰期,各地要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应对措施,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持续用力,用严格的纪律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