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傅铁海同志到清河大队督战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11-18 08:41

11月17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到清河大队攻坚拔寨,看望新派驻工作队员,入户走访贫困户黄灯兴,围绕迎接扶贫国考研究机关干部走访方案和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刘立富,菱角湖管理区党委书记孟华参加了相关活动。

傅铁海同志首先来到贫困户黄灯兴家,关心询问肉羊销售情况,对于目前已销售20多只肉羊收入达2.7万元的情况表示满意,并再三提醒黄灯兴做好过冬物料储备,加强病虫害防治。看到黄灯兴的帕金森症状仍较明显,傅铁海同志建议其到知名医院进一步综合诊疗,叮嘱驻村工作队全力做好黄灯兴入院检查和治疗的协助工作。

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干部队伍建设,近期将市委组织部公开招考选调生充实到驻村扶贫一线。傅铁海同志亲临选调干部驻地,关注队员的生活环境,查看新驻队员的宿舍改造情况,希望新队员要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尽快熟悉扶贫政策和情况,在基层磨砺意志,在扶贫一线干出成绩。

随后,傅铁海同志一行专题听取驻村工作队长王克军同志关于近期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汇报了落实省、市两个紧急提醒即关于“稳岗就业”、“光伏扶贫公益岗位设置核查”的相关情况。傅铁海同志逐项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巩固清河大队脱贫攻坚成果提出要求,强化攻坚责任,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思想,强弱项补短板,尽快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慎终如始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