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聚焦省中运】多图直击!定格14日赛事精彩瞬间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12-14 16:44

 今天(12月14日)是湖北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比赛第二日,足球、乒乓球、游泳、跳绳等比赛激战正酣。

足球运动员入场

男子足球赛事精彩激烈

女子足球队斗志昂扬 敢抢敢拼

乒乓球双打比赛现场

比分你追我赶,紧张刺激,考验团队的默契与配合。

荆州游泳队今日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勇夺团体总分第二名,包揽多项游泳赛事冠军,摘得6枚金牌、9枚银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

荆州游泳队教练员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跳绳比赛精彩好看

各式花样跳绳达到人绳合一

捷报频传!荆州队8人集体自编跳绳项目获得冠军,充分展示了跳绳动作的花样技巧和肢体的流畅性、协调性。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副秘书长陶润华、市教育局局长傅铁海等一行莅临比赛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高质高效护航省中运,组委会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现场安保,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后勤保障,为省中运会全面保驾护航!

开展体温检测等检疫措施

志愿者为运动们提供热水服务

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承办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接受消防安全检查。

医疗保障队

食堂为运动员准备荆州特色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