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荆州市教育局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12-31 11:25

30日下午,荆州市教育局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作宣讲报告。市教育局、市教科院、市教育考试院、市教育装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傅铁海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了规划建议的特点、框架及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形势;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十三五”的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要求市教育局及直属各单位干部作为教育人要有担当,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基础教育水平,把安全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生命至上原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

会议提出,全市教育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提升宣传宣讲的实效性,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