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01-04 10:30

12月3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走进荆州港务集团公司,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傅铁海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逻辑主线,聚焦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紧密联系当前时事动态、港口发展现状,系统解读了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对参会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荆州依水而建,因水而兴,荆州港务集团公司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抢抓机遇,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荆州现代港口物流业发展,促进港口、产业、城市共同繁荣。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