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来我市督查中小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7-01 12:27

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来我市督查中小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工作

6月27日,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来我市督查中小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工作,集中听取市、县两级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后勤办主任参加了汇报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弘主持会议。

5月份全省开展第二轮中小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以来,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关于专项整治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迅速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并做好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市教育局一把手在荆州日报、荆州电视台进行公开承诺。主动向媒体、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投诉邮箱,广泛接受学生及家长、社会各界、纪检监察等各领域公开监督。十个县市区和各级各校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召开了会议动员部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并且按照了三个工作节点来进行统筹指导,稳步推进,务求整治实效。

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对我市前期中小学食堂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导组要求,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专项整治作为推进学校食堂规范管理的重要契机,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责任再压实,查改再深入。要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将制度建设贯穿于整治全过程,针对存在问题和管理漏洞,修订完善学校食堂管理制度和操作细则,建立健全省、市、县、校四级食堂管理制度体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