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陶润华同志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四查四看”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7-03 09:22


陶润华同志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四查四看”活动

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清河社区,深入社区、走进农户开展“四查四看”行动。

“目前肉羊养殖规模有多大?”“饲料是怎么解决的?”“还有什么困难没有?”……。陶润华同志走进脱贫监测户黄灯兴家中,按“四查四看”内容,与黄灯兴及家人拉家常、算收入,关心其生产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

“现在肉羊有了65头,母猪刚产一窝仔13头,感觉生活很有奔头”黄灯兴如数家珍一一回答。陶润华同志听到黄灯兴家庭的变化、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感到十分高兴,并鼓励黄灯兴更加坚定致富信心,朝着“生活幸福”目标迈进。当看到黄灯兴上肢仍有抖动现象后,陶润华同志仔细询问了黄灯兴的帕金森病治疗情况,叮嘱工作队要在前期为其办理了慢性病证的基础上,持续关注关心其病情,为其提供政策支持和用药便利。了解到黄灯兴希望搭建养殖凉棚改善养殖环境但缺少资金时,陶润华同志表示将他的“问题清单”转变为“任务清单”,要求持续跟紧、尽快落实此事,最终形成“效果清单”。

在入户现场,陶润华同志叮嘱工作队员和随行干部要按照“四查四看”工作要求,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为民小事”,不怕“鸡毛蒜皮”,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不仅要“身入”,更要“心至”,带着感情,扑下身子,精准全面察清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梳理形成三张清单,推动解决一批困扰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富和何梅姣一并参加了入户“四查四看”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