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组队参加湖北省学校后勤管理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7-23 14:32

市教育局组队参加湖北省学校后勤管理专项培训

2022年7月20日-22日,湖北省学校后勤管理专项培训在武昌举行,荆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弘与全市十个县市区分管学校后勤工作的副局长组队前往参加学习。

两天半的会期,会议紧凑而内容丰富: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秦自汉对《湖北省中小学校食堂管理暂行办法》等涉及学校后勤安全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政策宣讲与解读、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对近年来的校园食品安全事件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来自宜昌、荆门、襄阳、武汉的后勤管理专家分享了互联网+明厨亮灶的建设经验、财务管理、学生营养带量食谱标准、学校食堂的管理经验……

    培训会既有一线后勤管理人员的先进经验分享,也有省后勤办领导及专家的面对面交流。现场提问环节中,荆州市学校后勤办代表积极参与,就近年来学校食堂管理中的困惑和疑问,向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武文秀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大家都表示,培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与会荆州区教育局分管学校后勤工作负责人认为,专项培训针对目前学校食堂管理存在的现实问题,既分析原因,找到症结,又提出建议,给出办法,疏通了许多堵点,让我们找到了准确定位。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