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沙市区教育系统开展暑期阅读和热爱荆州主题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7-27 08:30

沙市区教育系统开展暑期阅读和热爱荆州主题展示活动

7月22日,由沙市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教育局、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承办的“暑期读一本好书”分享暨“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在沙市十一中举办。该活动旨在引导全区中小学生暑期健康阅读,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良好习惯,激发全区青少年儿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助力打造书香沙市。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暑期读一本好书”分享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一是师生代表齐诵诗歌《青春中国》;二是品读《红星照耀中国》征文;三是优秀读书手抄报展览和创作思路交流;四是“我是朗读者”客串展演,介绍阅读理解与感悟。“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主题宣传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沙市十一中德育主任何发松宣讲荆州的建设成就和未来展望。二是学生进行“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有奖知识抢答。三是学生代表介绍各自收集的荆州历史文化小知识。

这场“暑期读一本好书”及“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主题宣传展示活动是前期沙市区教育系统暑期读书活动的缩影,该区将以更丰富的形式持续开展全区中小学暑期阅读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