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到社区 访居民 以攻坚决心彰显教育担当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7-30 08:32

到社区 访居民 以攻坚决心彰显教育担当

  ——陶润华同志到创文“联点共建”公园社区调研并参加“洁城行动”

7月29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同志率领机关干部,深入到创文“联点共建”崇文街道公园社区,通过走访居民问民忧、座谈社区干部解难题、现场察看小区环境提对策,开展创文迎国检调研和“洁城行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弘、何梅姣,二级调研员王克军,以及8名机关干部一并参加活动。

陶润华同志向方琴同志了解社区基本情况

来到公园社区,陶润华同志听取社区党委书记方琴同志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开展创文迎检准备工作,共同探讨发动辖区内各单位广泛参与创文的措施和办法,提出了教育部门重视和支持社区推进创文的具体举措。

随后,陶润华同志身着志愿服务马甲,走进江津花园小区,一边开展“洁城行动”一边走访居民。“您觉得小区卫生环境怎么样?还有什么不中看?”“这个小区没有引进物业管理,问题在哪里?你们有什么好的想法?”......“既要抓好主次干道的管理,又要关注背街小巷”“小区管理还得依靠物业,有条件的要把物业弄起来”陶润华同志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和随行的社区干部一同边拾捡垃圾边商议。

了解到公园社区有创文重点点位的长途汽车站、中山公园、工商银行荆州支行,以及3所学校,陶润华同志叮嘱市教育局分管创文同志,要调动教育资源、发挥教育特色广泛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通过宣传引导、“小手拉大手”、清凉夏夜公益演出等活动,营造创文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给予社区力所能及地支持,保障社区必要的物资条件,共同打赢创文攻坚战。

陶润华同志调研沙市第一中学新校址工地

陶润华同志一行还深入到沙市第一中学新校址工地,调研学校建设进度、资产清算、招生工作等情况,关心生产安全、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沙市区教育局副局长蔡莉,沙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法勇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