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江陵县教联体五月工作推进会暨县第二初级中学教联体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江陵县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7
5月30日上午,江陵县教联体五月推进会暨第二初级中学教联体开放日活动在江陵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县教育局副科级干部刘维堂,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各中小学书记、校长、分管副校长及部分幼儿园园长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半天,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摩活动展牌及大课间。中心大道上的活动展牌展示了学校五月教联体活动及首届“青春嘉年华”活动,图文并茂。随后在操场上观摩了八年级大课间跳绳活动,学生们整齐流畅的动作书写着青春的朝气蓬勃。

第二个环节是随堂听课。分布七、八、九三个年级各个学科,共有十个班级学生参与。成员校资市中学、普济中学也分别派杨金娥、王洁、吴标、齐惜梦老师到校参加授课。进行公开课展示的教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绎,年轻教师的课堂结构紧贴学生生活,以活动推动教学,学生参与度高。中年教师的课堂设计更成熟稳健,整节课恰似行云流水,学生在不知不觉中获得了思辨能力,掌握了要点。

第三个环节是教联体工作推进会。十所教联体学校汇报五月教联体工作,安排六月份工作;通报江陵县爱国读书活动比赛结果;刘维堂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5个教联体五月开展的工作:第二初级中学教联体、熊河中学教联体、希望小学教联体、郝穴小学教联体、西湖小学教联体,同时对其他几个教联体学校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对后期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校要积极落实布置的工作,坚持将教联体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