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动态
监利市成功举办小学生艺术节
信息来源:监利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6-04 08:32

5月30日,监利市小学生艺术节在文体中心顺利举行。700多名学生以文艺汇演的形式,为监利喝彩。活动既是对小学艺术教学成果和广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扎实推动“五育”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为该市“两节两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监利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波,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鑫等领导出席活动,2000余名市民和师生观看演出。


本次艺术节展演由监利市教育局主办,章华小学承办,职教中心和玉沙小学协办,共有舞蹈、歌曲串烧、快板、合唱、情景剧、朗诵等15个节目参演。活动节目类型丰富多元,精彩纷呈,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良好品质,培育了向善向美、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监利市小学生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有效搭建了展示学生艺术素养的平台,营造了培养学生艺术情趣的育人环境。监利市教育局也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美育实践活动优质均衡普及开展,让更多的学生在活动中受熏陶,在活动中长见识,以美育人、以美培元,将美育融入学校教学和实践活动全过程,激发创新活力,积淀人文底蕴,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