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19-12-02 16:18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11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7期集中学习活动。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立富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活动于28日下午14:30时,在市教育局601会议室准时进行。集中学习前,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分别对教体机构改革后的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以及对调整整合后的机关2个在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换届或改选。期间,利用监票员、计票员统票的间隙,组织机关及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

随后,监票员向大会报告了监票、投票情况。大会主持人刘立富同志向与会的全体党员现场公布了选举结果,并代表局党组及本人,对新当选的中共荆州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班子、中共荆州市教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班子、及机关2个新当选的在职党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希望。刘立富同志说:教体机构改革后,我们迎来了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气象,希望今天新当选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在竭诚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尽好责、服好务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起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重任,时刻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不断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人事科杨秋芳同志引领学习中共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后。刘立富同志就统筹做好当前市直教育系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巡回宣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

图为11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及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7次集中学习活动的现场。

图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富同志正在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在利用监票员、计票员统票的间隙,组织机关及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

图为机关党委范家军同志正在向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宣读《荆州市教育局机关基层党组织设置及党务干部配备工作实施方案》(荆教直党[2019]8号)。

图为局办公室宋国亮同志正在宣读《中国共产党荆州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图为大会进入投票选举环节,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全体与会党员分发选票。

图为人事科杨秋芳同志正在引领全体参学人员传达学习中共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