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直教育系统组团参加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1-02 15:09

筑梦纪南新征程  领跑荆州新时代

——市直教育系统组团参加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活动侧记

(通讯员 范家军)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推进健康荆州建设,同时喜迎新千年的到来,1月1日早上,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荆州市体育局代表荆州市政府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曲池东院,主办了“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健康跑活动”。

迎新长跑活动于2020年1月1日上午8:00时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东大门鸣枪开跑。按照《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跑赛事总体方案》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之前下发《关于做好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长跑活动健康跑项目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由直属机关党委牵头、局机关工会密切配合、局机关及市直各相关学校共同参与,组织局机关及市教育考试院、荆州理工职业学院、荆州教育学院、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沙市实验小学等7个单位共200名干部、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迎新长跑活动,并荣获了“最佳风尚奖”。

全体参跑人员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以健康跑的式迎接新千年的到来,不断为荆州的改革发展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同心共筑中国梦,愿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荆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为荆州市2020年迎新长跑活动出发点——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东大门集结地域的夜景,灯火璀璨,星光闪耀。


黎明破霄,晨曦微露。图为来自市教育局机关的参跑选手在集结地域——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东大门进行合影留念。


图为来自市教育局跑团的护旗手和领队牌领跑在跑团队伍的前列,并向沿途的观众和摄影记者挥手致意。

图为荆州市2020年元旦迎新跑赛事活动组委会颁发给市教育局跑团的“最佳风尚奖”奖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