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傅铁海同志到扶贫点攻坚拔寨走访慰问贫困户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1-17 11:48

1月13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率分管副局长刘立富等到清河大队攻坚拔寨。研究以农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为主要对象,组织开展“宣传推广普通话 倡导文明礼仪”讲座活动的工作方案;对工作队做好各类考核检查准备工作提出要求;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傅铁海同志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关于推广普通话等活动筹备方案后,要求驻村工作队充分利用教育资源,精心策划和组织讲座活动,让活动有氛围、有影响、有成效,让返乡农工和社区居民接受到普通话知识和文明礼仪教育,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实现居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随后,傅铁海和刘立富两位同志分头走访了清河大队6户困难群众。走访南湖渔场已故老干部的遗孀习文翠时,听了工作队对习文翠乐观生活、偿还老伴治病欠下的债务情况时,傅铁海对习文翠自强和诚信的品格表示大力赞赏,并叮嘱大队干部要加强关怀和帮助;走访乐于助人的清河渔场退休老党员周成云时,傅铁海同志细心和周成云拉起家常,关切询问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户,还送上慰问金500元,带给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温暖。

刘立富同志还专程到驻村工作队办公室,检查迎接上级年度考核工作的资料准备情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