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2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禁毒意识,筑牢全民禁毒防线,7月1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30余人前往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现场讲解员通过禁毒宣传展板、毒品样品、丰富的图片、禁毒教育视频等,让全体参观学习人员生动直观地了解我国的禁毒历史、禁毒成果,学习禁毒法律法规。通过现场互动活动,参观者切身体会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深化对禁毒斗争的认识,切实增强加强禁毒教育、创建无毒学校和“缉毒先锋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加强对全市中小学生的禁毒宣传和教育,落实课程课时,组织网络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教育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各个家庭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