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致敬教师节 让教师荣光在城市高处闪耀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9-11 10:35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9日晚8点到9点,荆州城区以沙隆达广场、东门等为代表的地标建筑,通过宣传大屏及LED字幕滚动等方式,亮出“老师,您好”等口号标语,向全市教师致敬。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函》和省政府、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荆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亮灯时间为2020年9月9日、9月10日20: 00-21: 00。全市各县市区的地标建筑、出租汽车及中小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字幕内容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通过这种创新形式,为教师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以此弘扬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为教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