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3

 

今天(9月15日)上午,全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孙玉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主持会议。市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玉秋指出,实施“县管校聘”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是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内容。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县管校聘”改革的决心。要突出重点,把握原则,稳步推进“县管校聘”改革,在统筹“县管”上下功夫、在严格“校聘”上见真章、在科学“考评”上求实效。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确保“县管校聘”改革顺利实施,助推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傅铁海强调,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永远在路上,推进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正当其时。各相关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如期完成“县管校聘”改革任务,为荆州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荆州区政府及学校代表荆州区荆南中学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就“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提出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政府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荆州区作为全市第一个试点地区,率先推进“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先后成为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示范区”和“全省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示范区”。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