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脱颖而出!公安县2幅作品入展辛亥革命博物馆
信息来源:孱陵在线 |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5

近日,从武汉传来好消息,公安县青年艺术家范鹤鸣的《白鸽掠过·致敬最美天使》《出征》等两幅美术作品通过层层严格评审,成功入选由辛亥革命博物馆主办的“战疫瞬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术作品展”。

据了解,这次展览是湖北省内规格最高的一次以“抗击新冠疫情”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此次展览共收到参赛美术作品800余幅,经过严格的评审,有100幅作品成功入展,公安县2幅作品成功入选。

本次展览聚焦抗疫现实,通过近100幅美术作品,以国画、油画、水彩、剪纸、漫画等多种表现手法,记录武汉战“疫”过程中一个个温暖感恩、团结奋进的瞬间,讲述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共战疫魔的感人故事!展览在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持续至11月份。

此前,范鹤鸣美术作品《骑行女孩·甘如意》《驰》等四件作品被央视网展播;《新战场、新作为》入编学术期刊《中国美术》;《众志成城》参加中国美术教育编辑部举办的“同心同创、共抗疫情”主题美术作品评选获得全国二等奖。作品《故乡的云》在疫情期间参加义卖,并将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武汉医疗机构。

范鹤鸣是公安县实验中学美术教师,长期从事美术教学和美术创作研究,常年坚守一线教育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