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疫情防控暨寒假三个节点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01-08 14:33

元月5日,荆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疫情防控暨寒假三个节点工作视频会。对全市学校冬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及2021年寒假假前、假中及春季开学三个重要节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佘传勇主持。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庆华就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副局长施小峰就当前重点工作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伦理、夺取长治久安。安全工作根据三个时间节点,假期前要做到四个确保:确保3个会议高质量宣讲安全、确保书面安全提示全覆盖、确保安全工作资料台账健全、确保2020年安全工作得到全面总结;假期中要做到四个落实:落实安全隐患大整改、落实校园安全设施设备添置与维护、落实以班为单位的假期安全提醒、落实值班值守;假期后要做到四个到位:开学第一课安全学习到位、安全再检查到位、常态化安全巡查到位、校园周边整治到位。要常态化高标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制定一份校园疫情防控三个节点工作方案;构建内部常态防控机制、联防联控与家校联动两个机制;落实环节管控、立体宣教、清洁家园三大行动;不折不扣执行全员全程健康跟踪管理、每日日报告、值班值守信息沟通、返校查验评估四大制度;守护好全市教育系统的安全健康。

会议设主、分会场,在荆各高校、市直各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学校负责同志在所在地分会场参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