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陶润华同志莅临东中开展“双优化”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3-05 11:21

陶润华同志莅临东中开展“双优化”调研工作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3月3日,荆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同志一行莅临东方红中学开展调研工作,市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市教科院院总支副书记熊乾同志陪同调研。

  熊乾同志肯定了学校开展“双优化”的工作态度和行动。他指出,要进一步营造“攻坚”浓厚氛围,抓实一周一主题学习,跟上“双优化”分段推进节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问题与整改两个清单,抓住“双优化”契机,建设一批课程改革领头学科,积极优化家校育人环境,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在听取了东中党委关于学校“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东中发展现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陶润华同志对东中教育教学管理和办学业绩予以了肯定。

  

  陶润华同志指出,东中作为荆州市品牌学校,更要加快“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一如既往地抓党建带全局、抓教学提素质、抓文化优环境,避免教育不力、教而不育、教而少育、教而蛮育的现象,学校要问计于教、问教于师、问需于生,教师精准对照问题,如实推动师德师风和教研能力的提升,积极落实“双减”政策,评比备教辅改评,多渠道宣传正面典型。

  陶润华同志一行还深入学校教学一线,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先后到教学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场所,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保障、食堂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