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5-10 15:31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5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同志主持,局领导、直属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三十年的思考》,教育片认真梳理了苏联历史虚无主义产生、发展和蔓延的过程,从意识形态的角度分析了历史虚无主义是苏联解体的一个重要原因。苏联亡党亡国的悲剧,是20世纪全世界共产党人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最沉重的反面教材。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陶润华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压实工作责任,严密防范各种风险,筑牢安全防线;绷紧安全这根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面深入开展教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中高考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优良考试环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