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严红同志视察荆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职成科 |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0

严红同志视察荆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大赛


5月11日上午,荆州市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数控技术两项比赛在荆州市创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红同志巡视大赛现场,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严红同志一行参观了部分竞赛现场,实地了解了学校赛事组织工作情况,并与市教育局、市创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就赛事组织工作、学生职业教育、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要高质量办好我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各项活动,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大有可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严红同志对赛事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没有高低之分,要畅通发展通道,提高自身质量,提供多样化选择,吸引更多学生理性选择职业教育,形成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协调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中小学校与职业院校联系,可以让中小学生去企业、职业院校进行职业体验,在课后托管上,将职业教育植入其中,让每一个学生学到更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做到全面发展,共享人生出彩机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施小峰、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立富陪同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