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陶润华深入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6-12 09:28

陶润华深入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陶润华深入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

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月11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荆州区菱角湖管理区清河社区、荆州区清怀蔬菜种植家庭农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前段时间 ,‘四排查一核实’后,社区还有返贫风险监测户没有?重点帮扶跟进措施怎么样?”“光伏发电是前瞻性可再生能源。社区引进光伏发电项目,怎么解决土地供给问题?富余劳动力就业有什么好办法?”......在清河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陶润华同志边听取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汇报,边询问基层居民关心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稳岗就业等热点难点问题,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亲切交谈,听民声、汇民意、摸实情、找良方。

在听取清河社区党委、驻村工作队汇报后,陶润华同志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社区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形成任务清单、整改清单和效果清单,推动问题在基层发现、办法在基层形成、矛盾在一线解决。

随后,陶润华同志来到农民合作社清怀蔬菜种植家庭农场,现场察看蔬菜种植情况,详细询问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产品的市场对接状况等。他表示,市教育局派专人做好跟踪服务,为家庭农场生产经营排难解忧,为农村合作社的壮大发展提供帮助。他指出,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化教育“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成果,不断转变干部作风,通过入户走访,深入基层群众,带着忧民、爱民、为民的深厚感情,真正扑下身子听真话、察真情,研究解决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梅姣,二级调研员王克军参加走访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