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听民意惠民生 真情解忧暖人心——陶润华同志走访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6-29 10:22

听民意惠民生 真情解忧暖人心

——陶润华同志走访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同志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为老同志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

陶润华同志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起忆往昔、聊近况、话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荆州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陶润华同志表示,荆州教育凝聚着教育战线老同志、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奉献,我们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以创新的举措推进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和谐幸福生活而努力。

在支部副书记李洪兴、组织委员李建国同志的带领下,陶润华同志一行参观了支部活动室。当察看到活动室的两台挂式空调使用年限长、制冷效果不佳时,陶润华同志当场嘱咐随行工作人员尽快落实采购及安装新空调,改善学习和活动环境。随后,查看了近年来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档案资料。陶润华同志称赞第二支部党建工作扎实细致,坚持常态化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值得尊敬和推介,第二支部获得的“省级示范党支部”荣誉实至名归,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学习干劲,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树立标杆。

原市教委主任、第二支部书记唐会荣表示,陶润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关心老同志生活起居,倾心尽力帮助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实实在在地为老干支部建设出谋划策,给予各项政策支持,让老同志们倍感温暖。

临走时,陶润华同志与各位老同志握手惜别,嘱咐他们要展示阳光心态,安享幸福晚年。老同志代表罗贤辉、杨官旺等一致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要退而不休、奉献不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荆州教育事业,为荆州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余热,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03年5月,历经19年的建设与发展。支部班子团结向上,合作共事意识强,始终走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前列。19年来,支部班子及个人先后获得多项殊荣。2009年,被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授予“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称号;2010年,被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授予全市“五好党支部”称号;同年,支部书记唐会荣同志被评为全市“四好老党员”;2018年,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授予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