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陶润华同志走访沙市水处理设备制造厂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9

陶润华同志走访沙市水处理设备制造厂


为全面落实“十问十帮”温暖活动工作要求,深入了解联系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发展,7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同志到沙市水处理设备制造厂进行走访,听取企业负责人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与中层干部开展互动谈心,深入车间体验员工生产生活。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徐德兵的情况介绍后,陶润华同志对于该企业在经受住疫情冲击的情况下,仍然能按既定目标完成上半年的销售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突破。在参观工厂车间后,陶润华鼓励他们要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人才引进上加大力度,市教育局将在招硕引博方面给予帮助,同时在推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推荐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在与中层干部进行互动谈心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在教育等方面的需求,主动领办了帮助职工家属办理调动等事项。

此次走访活动还邀请湖北银行荆州支行负责人共同参与,协力为企业解决困难,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关怀,并承诺在金融方面给予最优惠、最贴心、最快捷的服务,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