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吴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1

吴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吴锦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吴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吴锦向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加强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撑。

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吴锦详细了解办学特色、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办学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教促业兴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资智回荆,充分发挥科教创新“主引擎”、成果转化“策源地”、人才发展“蓄水池”、招商引资“连心桥”作用,提高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在北门中学、楚都学校,吴锦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办学、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断提升办学特色和教学质量,全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锦来到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荆州开发区第一小学、荆州市机关幼儿园,向学校负责人细致询问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表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改善办学条件,扩大义务教育学位供给,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