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用实干奋斗姿态开启招商引资新篇——荆州市教育局赴粤开展校友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1-04 17:28

用实干奋斗姿态开启招商引资新篇——荆州市教育局赴粤开展校友招商活动



新年伊始,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带领局招商专班和荆州中学校友会一行4人,赴深圳拜访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并在广州市参加“粤风楚韵·共织荆彩”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会。

01
2023.1.2下午


 1月2日下午,陶润华同志一行考察深圳市恒泰时装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荆州中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林同志。陈林校友始终牢记“崇尚科学、关心社会”的校训,疫情期间不裁员、不关店、不欠薪,积极向荆州市红十字会等捐赠物资和资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恒泰时装公司创立于2003年,打造了“香港恒泰”“欧若朵儿”“诗丽焦”三大知名时装品牌,在深圳和东莞虎门设有总部和生产展销基地,在全国拥有直营或加盟专卖店800余家,并开展电商直播销售。

02
2023.1.3上午



 1月3日上午,陶润华同志一行考察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荆州中学校友佘振定博士。佘振定在清华大学博士毕业后,联合清华同事于2010年创立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人工真皮、口腔可吸收生物膜等创面、口腔、神经、消化领域高端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拥有国内外专利100余项,相关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已广泛应用于临床医疗,给病患带来福音。

03
2023.1.3下午



 1月3日下午,陶润华同志一行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粤风楚韵·共织荆彩”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会。会上,市委书记吴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荆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势,邀请与会近百位企业家来荆考察投资。深圳恒泰时装公司陈林董事长应邀出席恳谈会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表示将生产基地转移回家乡合作发展。恳谈会上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陶润华同志一行共同见证了36个纺织服装项目与荆州市的县区政府签约,资金达204亿元,涉及原辅料生产、纺纱织布、成衣制造、研发中心、检测平台、纺织服装产业园等纺织服装产业链各个环节。市教育局作为纺织服装产业招商联动牵头单位和婴童装产业链责任单位,参与了相关筹备工作。


考察期间,市教育局招商考察团分别举行了荆州中学深圳和广州校友座谈会,陈林、佘振定、胡红波、黄晓东、周治琼、彭华军、谢振东、凌云、文亮、董明、张军、王洪波等校友参加交流。陶润华同志和荆州中学负责人向各位校友表达新年祝福,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继续支持荆州发展。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弘,荆州中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军,荆州中学校友会、基金会理事长周传明参加了招商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