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陶润华同志到帮扶联系点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3-26 12:09

3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一行赴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荆州区菱角湖管理区清河社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干部。

陶润华同志听取了清河社区整体发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产业发展、矛盾化解、居民收入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陶润华同志对清河社区和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方面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尽责;要坚持规划优先,注重产业发展,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以“共同缔造”理念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环境综合治理成果;要充分协商沟通,驻村工作队要与社区党委加强协商,发挥优势,立足实际,坚持政策措施与村情实际相结合,解决脱贫户面对的困难,坚决防止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而导致返贫,共同谋划好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梅姣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