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陶润华同志开展“局长(书记)走流程”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9

6月1日上午,荆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润华来到荆州市民之家,实地开展教育政务服务“局长(书记)走流程”活动,亲身体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查找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再造,政务服务质效提升。

在荆州市民之家二楼综合窗口,陶润华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从预约取号开始,到窗口办理,再到事项办结,切身体验了高等教育学历认定和中等学历证明二个教育政务服务高频事项的办理全流程,“零距离”感受办理过程,并与前台工作人员交流教育服务事项范围、办理流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亲身体验和了解,对当前教资认定工作确认环节问题,陶润华指出一是要加大市县两级教资认定机构部门间工作协同配合,二是要依法完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委托授权的法律行为,三是要为认定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陶润华强调,教育政务服务工作要切实强化群众观念,坚持人民至上,多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聚焦流程优化,围绕行政审批工作中的受理、审核、办结等各个环节,提高工作效率,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体验到能力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地体验后,陶润华与市政数局及市政务中心领导就教育政务服务如何为解决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对标先进地区,持续精简办事流程,优化服务,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开展了工作交流。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