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教科院积极参与“创文进行时 暖冬在行动”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创文办 | 发布时间:2019-03-04 16:09

早春的清晨,飘着淋淋沥沥的小雨,寒风依旧刺骨,荆州站前广场却早已聚集了近百名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夹的志愿者。他们中就有市教科院组成的12人志愿者小分队,他们是响应荆州市文明办、共青团荆州市委号召,2月27日到荆州火车站开展2019年“创文进行时?暖冬在行动”专项活动最先到达的一支队伍。

上午8点,在分工部署完毕后,市教科院志愿者小分队在入站口,帮残助困,携老扶幼,引导乘客有序进站。他们中有的替乘客拿行李、有的帮着开门、有的疏导客流、有的维护秩序、有的引领乘客通过人脸识别自助检票口,帮助乘客快速通过自助检票口,极大的缓解了进站的拥堵。

志愿者小分队热情的服务,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乘客提供暖心的服务,协助维护车站秩序,展示了文明荆州形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