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沙市中学学子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暖冬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创文办 | 发布时间:2019-03-04 16:44

2019年2月11日,沙市中学参与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暖冬专项行动。同学们不畏风雪,不惮严寒,积极参与本次行动,为火车站增添一份温暖,送出一份温情。

本次“暖冬行动”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为主线,以服务返乡群众、关爱困难群众、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以创优美环境、优化秩序、优质服务为标准。开展送服务、送关爱、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文明荆州形象。

同学们按照统一组织、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工作,遵守服务纪律,开展了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中,习坎志愿者服务协会的同学们大力弘扬了尊老爱老、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体现了习坎学子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与爱心。

在未来,习坎志愿者服务协会将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积极组织更多的志愿活动,为荆州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