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植树造林、从我做起、绿化环境、美化人生
信息来源:滩桥小学 |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8

——滩桥小学“雷锋月”之植树节活动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长江时曾提出: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3月12日上午,滩桥小学党员志愿者、五年级学生志愿者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来到长江之畔文村渔场进行植树,师生齐努力,共植树300余棵。

师生志愿者头戴小红帽、齐戴志愿者袖章,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目的地,按照预先的分组,大家很快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了解今年种植的树木品种、生长周期及树木成活等情况,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一棵棵小树苗在微风中摇动,那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师生认识到绿化和环保的重要性,感受珍惜绿色生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快乐,将“植树造林,从我做起、绿化环境、美化人生”牢牢记在心里 。

植树节,共快乐,齐成长!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