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缅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信息来源:荆州中学 | 发布时间:2019-04-08 16:36

——荆州中学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下午,荆州中学团委组织教工团支部代表、高一高二年级各支部书记、委员、优秀青年学子赴荆州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清明祭英烈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齐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教工团支部诗朗诵、清明祭英烈和参观瞻仰等仪式帮助学生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航向,二是坚持锤炼品德,培养高尚人格素养,三是坚持努力学习,提升文化科学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 民族就有希望”。广大学子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咐,把握住历史际遇和机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奋图强,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