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沙市中学隆重举行2016级学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基教科 | 发布时间:2019-06-18 11:10

六月,是一首离别的歌,或长或短;六月,是一条离别的路,或远或近。又到栀子花开满园芬芳之季,6月8日晚7点,沙市中学为刚刚完成高考的2016级学生隆重举行了毕业典礼,为他们三年的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全体校级干部、中层干部、高三年级教师和900多名高三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毕业盛典。

“一任宫长骁瘦/台高冰泪难/锦书送罢蓦回首/无余岁可偷”毕业典礼在忧伤唯美的《知否£知否£》的歌舞中拉开帷幕。

沙市中学校长熊礼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带着同学们重温了在老校区和新校区的美好记忆并对学子们表达了殷切期望:悦纳自己、心怀诗意、心怀理想。他说:“生活永远向前,让我们怀揣现实,去追寻人生的诗意和远方。无论是一路鲜花,还是四处荆棘,我们都要有欣赏的心态和勇气。我们要不断完善自己的德行与智识,以理想主义精神引领实际行动的行为模式,用努力去创造,去改变,去脚踏实地地探索世界。”

学校2010届校友、清华大学材料学博士李根寄语学弟学妹:

时光匆匆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