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19-07-11 11:40

为进一步完善食堂安全长效管理机制,明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强化食品安全意识,2019年6月25日下午,荆州市机关幼儿园组织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病媒生物防治知识》的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后勤园长从建筑场所与布局、设施设备与原料管理、加工制作与用餐、清洗消毒及废弃物管理、有害生物防治与人员要求、食品安全管理与文件记录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专人专责,有的放矢,针对幼儿园实际情况,对照规定和要求,逐一分析,查漏补缺,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执行操作流程,规范操作,把工作做实做细,预防任何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后勤主任就什么是病媒生物、病媒生物主要有哪些、病媒生物的主要防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6月27日下午该园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测试”和病媒生物防治知识测试。达标率100%.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内容贴近实际,由浅入深,让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在幼儿食品安全方面有了更可靠、更有操作性的依据,对食品安全责任人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安全认识,为幼儿园食品安全做好了全方位的保障。

市机关幼儿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会.JPG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