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
市教育局扎实开展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19-11-01 11:17

10月24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同志,特邀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刚、学校中医系主任易生富,到江陵县白马寺镇黄淡村开展乡村振兴联点共建活动。

111222.jpg

傅铁海同志深入由黄淡村村民创办的江陵县莱丽日用品厂了解香包生产情况,组织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就对接帮扶黄淡村香包产业发展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了支持产业发展支持的意向。

2223333.jpg

傅铁海同志在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张先喜、白马寺镇党委书记方文山对当前工作情况及香包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明确表示市教育局将积极促成黄淡村与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相关专家教授的定期沟通机制,大力扶持黄淡村香包产业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荆州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9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联系电话:0716-4132878 POWERED BY JYJ.JINGZHOU.GOV.CN
鄂ICP备05004511-2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4号 网站地图